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ix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命

-----正文-----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萧伯纳

赵余沉听说周自若出事时,还在吧台喝酒,赶到现场时,江崎云的尸体就冷冰冰地摆在一旁,了无生机,铁青的脸色似乎在宣告死神的铃钟。

而那批货已经全部被烧毁,只剩下一地的灰。

江崎云的死法有些残忍,四肢各处和心脏部位各被击种一枪,全身流遍了血,嘴大张,舌头被打烂了,里头像是一个深渊巨口,十分可怖,让人有种看不到尽头的绝望。

赵余沉一时间说不出话,一种闷痛感郁结在胸中,好似怎么也打不散。

有点不敢相信朝夕相处的十多年的兄弟已经死了的事实。

他走到江崎云的身旁,看着这人发青的脸色,突然想试试给这人来几脚,也许这人又能活过来,站起来说自己没死。

一想到江崎云那张时常紧绷的脸,好像很少看到笑容。之前赵余沉还缠着这人给自己送看中的一款西装。

赵余沉哭不出来,只是脑子一片空白,好像有一只苍蝇在耳边叨扰,宣布死讯。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自己,赵余沉冷笑,扫视一旁,不远处还残留一滩可疑的血迹,看这形迹,很明显不是从江崎云的,那还能是谁?

他突然想到出事前提醒他盯好江崎云的周自若,脸色不禁难看。

赵余沉的电话打来时,季游还在开会,等他真正接到赵余沉的电话,已经很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