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eve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

-----正文-----

谁能以深刻的内容充实每个瞬间,谁就是在无限地延长自己的生命。——库尔茨

年前的热闹气息很强烈,街巷每家每户门前都挂上了红灯笼,店门前跑过几个追逐打闹的小孩,几声鞭炮好不热闹。

“周哥,今早你不在的时候又有几台电脑送来了。”陆鸣对正在修电脑的男人喊道。

“知道了。”周自若回应,手上还绑着一条红色的丝带,这是不久前隔壁的小女孩给他绑上的,说要祝福他万事胜意。

“周哥,你这谁送的?还挺好看。”陆鸣指着那条红丝带,满眼羡慕。

“妞妞。”这是那个小女孩的名字。

“她怎么不送给我一条,上回我还给她买糖了呢。”陆鸣埋怨。

周自若听了只是笑笑,没说话。

看着眼前这人清瘦容貌昳丽的面容,陆鸣心想怎么会有男人长得这么好看的?上天果真是不公平。

“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陆鸣叨叨。

陆鸣一直在这个巷子里长大,他爸炒股亏本欠了高利贷,前段时间债主找自己麻烦,差点被打得半死不活,多亏周自若及时把那几个人打到了。

陆鸣这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的场面,周自若看着瘦弱,对付起人来可谓干脆利落,一看就是傍身功夫的,很快就把那几个人解决了。

后来他死缠烂打要跟着周自若,估计是被缠得没办法了,周自若就答应了带他一起干,才有了现在的店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