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ight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内疚

-----正文-----

晚上回家时,周自若进房洗澡,出来时就看见季游已经坐在客厅里。季游听到动静回过身,两人就对视上了。

周自若腰间只系了一条浴巾,其余的皮肤都暴露在外,他的皮肤很白,流畅的肌肉线条,显得腰很细,上面还沾有未擦干的水珠,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会留下些伤疤,但并不影响这具身体的诱惑力。

周自若刚洗完早还很懵,随便问了句:“你怎么来了。”随后季游就向自己走来。一只温厚的大手抚上腰间,空气里喷发出一种暧昧的气息。

周自若才反应过来自己身上只系了一条浴巾,他通红了脸,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想你了。”季游的语气很温柔。

周自若觉得有些热,他不知道这是刚洗澡出来的水温热,还是两人的呼吸热。

他想开口问句你吃饭了吗的说话,季游就吻了下来,堵住他的嘴,不给他丝毫喘息的机会,这个吻比上一次温柔,但情绪却更热烈。

周自若只接过一次吻,这是第二次。所以他依旧显得很笨拙,当季游试图打开他的嘴时,周自若并不知道如何回应。

季游只好温柔地舔舐身下人的唇,也许是太过温柔,便一点一点溺进周自若的心,他张口,舌头伸进对方的嘴里,朝着那处柔软轻舔几下。

季游因此吻的更热烈,他没有给周自若余地,两只手一用力就把周自若的臀部托起,两条白皙修长的长腿交叉勾在季游的腰间,周自若觉得羞耻,一紧张就收紧了双腿,某处不可言喻的地方就互相碰撞,周自若能感受到季游身下的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