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in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末章

-----正文-----

第二天季游神清气爽,开完会后就被赵余沉叫住。

“那啥,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但是我寻思吧,不说也挺不仗义的。你和小结巴的事,瞎子都能看出来。”赵余沉在面对感情论事方面,一向不好拿捏,所以说起这些事磕磕巴巴。

季游并不介意自己和周自若的事被别人知道,更何况是赵余沉这样的粗神经,“你想说什么?”

赵余沉叹口气,三言两语就把周自若要卖掉资产的事说了给大大概概。

“哎,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非要离开,小结巴,从小就很不自信,所以我就经常逗逗他,想让他开心些,别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我这人看着混蛋,但对朋友那是真的。”赵余沉挠挠头,顺便点了根烟。

“我知道了,谢谢你告诉我。”季游听完已经黑沉了脸。“不过我不会让他如愿以偿。”

周自若要离开自己?这是自己万万没想到的。

“其实我还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到底爱不爱小结巴?”

“为什么这么问?”季游看向瑟缩的赵余沉。

“其实你俩的事我本不该插手,我就是觉得,如果你不爱小结巴,就不应该阻止他走。”赵余沉呼了口烟。

“但是如果你爱他,就应该让他过的开心,而不是想办法逃离你。”

逃离我?季游觉得有些头痛,他原本以为自己只是缺少不了周自若的陪伴,他爱周自若吗?看这些天自己反常的举动,因为周自若的一个眼神就能将自己的心情降至低谷,如果没有周自若,他根本不能安心入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