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害怕

-----正文-----

b

我是一个婚姻不幸的Omega。

我的丈夫富有、英俊,我是表面看着光鲜亮丽的全职主O,而我的丈夫却并不爱我。

我们有着彼此心知肚明的规矩,我只需要安静做花瓶,做他的富家太太,他会把我养在家里,再去和别的男人私会。这一切我都无暇干涉。

可我爱他。

在我的记忆中,我和我的丈夫曾经那样热烈地相爱过。

那场婚礼是一切的转折,婚前的他爱我至深,婚后的他则只会鬼混,他长久地不住在家中,直到他生了病,他哪儿也去不了,只能回家受我的照顾。

纵然他不爱我,我还是一个尽职而贤惠的妻子,他总是发疯,我不得不捆了他,我怕他发病,不敢带他去洗澡,只能用热水打湿毛巾每天一遍又一遍地为他擦拭。

到了深夜,我就揽住他温热的脖颈,附在他的肩窝里不住地哭。

我很害怕,我知道他的病无可医治,但我始终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我哭着说:“老公,我真的很害怕。”

他却拽开我的手,漂亮的眼睛里都是恨意。

根本不爱我的男人看都不愿多看我一眼,他说:“你不要这样称呼我,你能不能叫我的名字?”

我说:“你是我的丈夫呀。”

他顿了顿,骂道:“时憧,我才不是你老公,你去死吧!”

我哭着摇了摇头。

我知道我的丈夫恨我,他痛恨自己娶了我这样的Omeg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