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暗恋他

-----正文-----

a

我和颂羽关系发展突破,源于一个午后。

就在那个普通的午后,空旷且安静的图书馆中只有我和他两个人,颂羽似乎没有发现我的存在,他因干燥而翘起的头发在阳光映照下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他的头发抚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这是我脑中最先蹦出来的想法,接着我便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颂羽是我的大学同学,我们参加了同样的社团,除了社团活动,我们的交集并不算多——他很漂亮,成绩很好,家境好到我望尘莫及。

但就在那个午后,我的视线根本无法离开沉浸阅读中的颂羽,我看着颂羽修长的手指捻过书页,我想着他白皙的颈子,克制不住地吞了口口水。

我暗恋他很久了。

颂羽很好看,比我以往看到他的时候都好看,我看他看入了迷。

据我所知,向他求婚的人很多,颂羽那时候还是单身,他很洁身自好,没和任何人传出过绯闻。

这样干净、漂亮的男人,谁能忍住不动心?

朦胧情感在我心头迅速扎根,我不记得自己盯着颂羽看了多久,等再回过神时,发现颂羽正搁了书抬眼看我,我紧张的霎时红透了脸。

我手忙脚乱地把头埋在课本中,慌乱中打掉了桌上的笔,我又慌忙捡起,心虚地祈祷颂羽并没有发现我正对着他发呆。

颂羽发觉了我的目光,他正笑盈盈地盯着我看。

颂羽说:“时憧,你也在复习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