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堂

-----正文-----

b

那一针下去后药效很快,我瘫坐在浴室的瓷砖上,看到了天堂。

我变得轻飘飘的,灵魂脱离了我的躯体,我开始飞翔。

我没有了肉体的拖累,一个劲儿地往上冲,我穿过了水泥混凝土的天花板,我穿过了楼上的房间,与家人聚在一起说话的居民从我眼前一闪而过,我还在上升。

最终,我冲出了楼顶,我浮上夜空,与月亮并肩,我穿入了天空的云层,视野中是永恒的白。

我在这永恒的白中四处走动,无比绵延的、漫长的白,我分不清自己在哪,不知道自己是谁,我深陷耀目的白光中。

极端的快感过后,我又回到了自己的肉体中。

我出了一身的汗,头发湿黏黏地裹在脸颊上,我深深吸了一口气,恨不得空气将我的胸膛、我的肋骨撑破。

身下的瓷砖冰冷坚硬,而我已经像块燃烧过的炭,又粗糙又滚烫,我重重地喘,光洁的瓷砖因我的呼吸蒙了层模糊的水雾。

我全身都像被裹进了棉花里,手臂上的针孔还淌着血,冷冰冰地发疼。

我想起我的丈夫,我是那样的爱他,我能包容他的不忠与疏离,我是如此贤良淑德的Omega。

这样优秀的我,为什么我的婚姻会不幸呢?

我听见颂羽附在我耳边,轻轻地说“我爱你”,他的声音从男声转为了女声,他从大学同学变成了我的男朋友最后变成了我的丈夫,我听见我的丈夫呻吟着说:“时憧,我想要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