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上没有比我们还要相爱幸福的人

-----正文-----

1

我回忆起我与颂羽的过往,心中澎湃不已。

我们曾是那样缠绵的爱侣,世上没有比我们还要相爱幸福的人。

我面前的警察微微皱起了眉。

“时憧,你保证你说的都是实话?”

我有一瞬间的哑然——我不知道该如何证明自己所说的真实性,我相信自己的记忆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不会骗人。

警察是个冷血无情的人,她只负责提问,毫不顾忌揭开我的伤疤,去得到他们想知道的信息:“你的邻居跳楼那一天,你在做什么?”

兜兜转转又绕回到了我的邻居身上,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追问我一个陌生人的自杀。

我说:“我在等我的丈夫回家,我每天都是这样度过的。”

警察说:“时憧,你最好不要说谎。”

第二次,她又一次质疑我所说的话。

夜晚的低温已不能伤我分毫,她的话远比冰块还要冰冷。

我是个懦弱的人,即便心中气愤也做不到去顶撞她、驳斥她,毕竟我是个婚姻不幸都做不到离婚、舍不得放手的柔弱Omega。

我只能泪眼交加地绞紧自己的手指,哀求着说:“我真的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而死的。”

警察又翻起了卷宗,纸页交叠哗啦啦地响,白色灯光反射纸面,我看不清上面的文字。

她的手指一停,依旧是吐出了那样冷酷的词语:“我可以告诉你,他是一个……自杀了的Omega,死亡前曾遭受过丈夫的殴打,你不可能对此一无所知,因为你是他的邻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