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什么问题吗

-----正文-----

2

抑制剂中带有镇定作用,发情中的我脑袋不大清醒,一针下去后,退下去的不仅是我的情潮,还有我的理智。

我陷入了睡眠。

我又梦见了我与颂羽相处过的时光。

我与颂羽的第一次冷战吵架,是因为他背着我去相亲。

他出身于豪门,婚姻已成为了家族交换资源的筹码,而我只是个除了成绩更好一些,其余一无是处的普通人家孩子,我根本配不上这样的颂羽,和他结婚更是痴心妄想。

颂羽也无法摆脱父母的强迫,他不得不背着我去见了合作企业的公子。

我得知这件事后,与他冷战了很久。

我知道他难以违抗父母之命,我无法接受的是他的隐瞒。

后来的一个雨夜,颂羽冒着雨前来我家找我,我记得那天电闪雷鸣,他湿透了,没有带伞,头发湿黏黏地粘在脸上。

我打开门,闻到了令我厌恶的橘子味道。

湿漉漉的颂羽抱紧了我,雨水和泪水打湿了我的胸膛,他亲吻我的脸颊,亲昵的举动却只能引起我的恶心。

我没有推开他,颂羽哭得这样崩溃,我不能推开他。

“对不起,”颂羽哭着说,他从未在我面前如此脆弱过,他的骄傲、他的尊严,都在这一夜迷失了,“我、我父母给我下了药,因为我家要破产了——阿憧,我好爱你,我不想这样,我……我对不起你……”

“我昏迷的时候……被他、和他结番了,阿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