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生命

-----正文-----

3

“时憧,你的精神很不稳定。”

我又回到了最初的审讯室,对面坐着的却是心理医生,他的语气平静而温和。

“大脑一般不会凭空篡改真实存在的记忆,只会在承受刺激后,为了减轻精神上的痛苦,有目的的将记忆剪切重拼,误导你相信这些被重排的记忆。”

“究竟是什么让你误以为自己是Omega呢?”

我说不出话来:“我……我不知道……”

我的太阳穴又开始突突作响,我抱着自己的头,想起了一切回忆的开始,想起了那个湿透了的颂羽拥抱我的梦,婚礼——还有那场颂羽所在的婚礼。

那是颂羽的婚礼,不是我的婚礼。

颂羽与别人结番了,而我最终选择了原谅颂羽。

汗水从我额头淌落,我看着被汗液浸渍的手掌,眼前的灯光逐渐昏花。

记忆就像是大脑织成的细细密密的网,一点点将我笼罩,我试图从网的空洞往外窥探,网越收越紧,将我的灵魂紧紧缠绕。

他们耐心地等我的回答。

我抬起头,视线逐渐对焦,整个世界都在阻碍我向现实逃离。

我说:“对不起……我记得我和颂羽结婚了,我不是Alpha,我是个Omega。”

我又重复了一遍:“我是一个婚姻不幸的Omega。”

刚刚审讯我的警察不耐烦地敲打着自己的臂弯,她听完我话,挺直腰板走了过来。

“和一个疯疯癫癫的瘾君子讲不了道理,”她强硬地拽起我手铐之间拴住的铁链,说,“你不要再装糊涂了。说!你都对白颂羽和穆景桐做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