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实一点

-----正文-----

b

我那时为自己打了一针,抽象的快感交叠,卧室里的男人磕嗨了,在卧室里不住地叫喊着我的名字,他想要我。

周围是浓烈的橘子气息的信息素、属于Alpha的信息素。

我迷迷糊糊爬上了他的床,我抓住我的“丈夫”的过程不算太容易,Alpha爆发时力气并不小,他磕了药,时而清醒时而混沌,一边喊着想要我,一边尖叫着、叫我从他身上滚下去。

他并不是我的对手,他被我锁住了脖颈和手臂,皮肉已经被铁环磨出了细细的血痕,他全身上下只有嘴巴能够活动。

我纵然因为那管药剂心情舒服一点,下手却毫不留情,一拳打向他的腹部,我的“丈夫”立即蜷缩起身体,扶在床边干呕,我刻意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叫他呕吐更加厉害——Alpha很难容忍另一个Alpha、尤其是优性Alpha的信息素,这是挑衅,也是羞辱。

我同样也很不好受,他还在不停地散发着令我作呕的橘子味气息。

我的“丈夫”就像条案板上的鱼,他看着我的眼神,就仿佛马上要因暴露于空气中而窒息。

我什么也没说,我将他绑进自己家后,我们的对话大多只有沉默,他并不爱说话,我同样沉默,我们俩相对无言。

我点了一支烟,我很久没有如此清醒过,我变回了我自己,变回了身为Alpha的时憧,我享受着那剂药的余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