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颂羽

-----正文-----

4

混乱的记忆在我脑海里交织重叠,我想起最开始的婚礼,那并不是我和颂羽的婚礼,是我目送着颂羽走进了婚礼,他牵着并不相爱的男人的手。

我们从学生时代相爱,因为颂羽的商业婚姻而终结。

他是被父亲买卖的商品,他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婚姻不幸的Omega。

我搬到了他的隔壁,想要远远地看着他。

那天我下班回家,听见熙熙攘攘的人群说,有一个Omega从阳台处一跃而下。

性别对于人们来说十分敏感,只有死人才能被肆无忌惮地议论。

他们臆想、诉说着Omega的痛苦,八卦他那冷漠且夜不归宿的丈夫,流言蜚语充斥着这段不幸的婚姻。

我在路人的话语中得知了坠楼人的住所。

十二层,我的邻居,Omega——是我的颂羽。

我的双脚被定在原地,安静淹没了我,嘈杂人声戛然而止。

我看到了颂羽从我眼前坠落。

他的头发就像我们初遇的那一天漂亮,在月光中闪闪发光,像只摇曳在风中的银色蝴蝶——他从痛苦中解脱了。

我楞在原地,我沉溺于幻想,被蜂拥而上的人们推搡着一步步向前走去。

每往前一步即是炼狱,头痛伴随着眩晕感席卷了我,我不敢去看尸体的脸,我痛苦地抱住头,冷汗黏腻了与我额头紧贴的手掌,我被围观人群所簇拥,我爱的颂羽坠落,死在了我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