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真是婚姻不幸

-----正文-----

5

B市的监禁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时某被警方逮捕,时某因感情纠葛谋杀了慕某,最后因为精神疾病避免了刑事责任,转而被送入强制治疗。

这座城市许久未曾经历过这样的人命案,死者还是慕家的独生子,一时间舆论沸沸扬扬,人们话语的矛头直指最初自杀的Omega,也就是慕某的妻子。

经过人们各类幻象加工,无数时某与慕某妻子的桃色绯闻发酵而出,谴责身为Omega不忠的言论频发,连他的死因——家庭暴力,似乎也逐渐变得被众人所接纳。

毕竟,一个已经结婚的Omega,与其他Alpha接触就是原罪。

时憧抱着腿,坐在病床上,他刚经历过强制戒毒的治疗,枯瘦的手指在膝盖处无法控制地震颤。

他的视线长久而专注地凝结在窗外,一只灰褐色的麻雀落在树枝上,踩落了枝头的树叶。

照顾他的护工靠在门框处窃窃私语,说着最近的新鲜事。

一个人说:“你看到了慕景桐的那个视频吗?”

另个人说:“他可是Alpha啊,就被人按着那样,还是那副表情,有钱人都这样变态的吗……”

一人说:“嘘,不要再说了,小心叫他听到。”

最后齐齐感叹道:“唉,成为那种人的Omega,倒也真是不幸。”

——他可真是一个婚姻不幸的Omega呀。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