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0

-----正文-----

今天的天气是雨。

为了地下自然生长的植被树木能得到充足的水分,地下世界天气管理局给每个月的十五号安排了降雨,而为了让这一天变得更加有仪式感,总管理局也特意将这一日命名为‘新生节’,意在鼓励各位动物超生超育。

智力的进化带来生育能力的下降,直立行走令所有能够生育的雌性哺乳动物的子宫不能再承受一胎多育,在经历了一百八十年的生物进化潮后,所有动物的数量锐减至原先的十分之一,就连人类,为了不在自己的生活区里出现过多的动物人,也减少了各种家禽家畜的饲养量。

物竞天择的压力决定了,弱小的动物种族会优先进化出雄性生育的功能,以免自己的种族灭绝。

所以如今大街小巷见到的能够生育的雄性动物,大多为一些小型或食草动物。

小山羚咬牙磨断一把草料的硬梗,嘴巴动得很夸张,愤怒地咀嚼着:“今天那几个家伙又来欺负小动物,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就说那些大型动物都指望不了,自以为自己有权有势,就可以不讲道理。”

“没错。都是他们不对。”小山羚的身后,一个男人在忙活着,“不要再吃了,我给你做饭。”

“除了你。”小山羚补充道,“全世界只有你一条好狗。哪怕你不好,我也会把你教好。”

他身后的年轻牧羊犬淡淡一笑,很快做上了一桌可口的素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