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

-----正文-----

有些事,欺骗得了兔子,却欺骗不了同类。

同样身为对心悦对象有强烈占有欲的犬类,小牧虽然长着一张无害的脸,却很能看透另一只机关算尽的犬类的心思。

尤其这些心思,真的太明显不过了。

在狗看来。

“所以说,如果他没有做那些事,也就说明,在他心里你确实不是最重要的。否则他一定不会甘心放手。”

“不可能!”小兔子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小山羚吓了一跳。

他家的兔子居然会发脾气了。

“他不是你说的那种人!”小兔子不喜欢听到有人这么猜测自己的最爱的狗狗!

一般说出这种话的人,多半最后都会后悔自己说出过这句话。小牧并不需要对自己的猜测负责,只道:“你完全可以想办法测试一下。”

“测试?”

小山羚昨夜听完小牧的分析后一直震怒到天明:“最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伪装出一个意外危险,如果你当时身边咩有任何一个朋友的话,他肯定会跳出来的!”

“就算他跳出来又怎么样,也只能说明他担心我。”小兔子对他说的其他的一些事情不感兴趣,激怒他的是那只牧羊犬,居然说邵群还用孩子的事情来欺骗他,“跳出来也不能证明他偷走了我的孩子。”

何况为了孩子,他也不会主动置身意外之中。哪怕是假装的。

“那就等孩子出生的那天,一切就分明了。”

“我不喜欢你的语气。”小兔子耳朵根气得并了起来。为什么要用这种笃定的语气,好像他的孩子根本不可能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