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2

-----正文-----

42

“他说你今天不能进他房间。”从小兔子房间出来的小山羚特意在他的门上贴了一张‘此间有兔子,谢绝入内’的草纸,正好遇上流浪的小哈回来,虽然身上的衣服洗干净了,但还是成日里无所事事。

“你这家伙,也去找个正经工作怎么样?也这么大一条狗了,一直花兔子的钱住旅店。”

“我可是保镖,他付我房租,我保护他直到孩子生下来,有什么不对。”小哈对着别人,一点儿也不觉得自己应该自惭形秽,“我可救过他的命……对了,他今天为什么不跟我玩?”

小山羚啧了又啧,不知道怎么说。

“他这几天可能都不会出门了,反正,你给他买点东西放在门口吧,不要离他太近……”

“到底怎么了?”小哈不懂的问题就是一定要问清楚,“你不说我可进去问他了。”

“别别!哎!你这个孩子……”山羚叹息。

小哈得知他是怀了宝宝,身体会有一段时期的空窗期,需要剧烈的交配行为才能缓解。

可是孩子的爸爸被他永远驱逐出境了,在遥远的地表,在另一个世界,在竞争他的种族王者之位,在忙活着自己伟大的,足以令他在犬类种族里名垂青史的事业……

是这只兔子,明知道自己有了孩子,还将自己赶到了绝境里。

他得到了自由,得到了永远为自己做主的权利,却放弃了获得幸福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