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4

-----正文-----

“董事长,现在我们怎么办?”助手被连夜从另一个项目上呼叫过来,这时候他的老板正在四季会所的客房中休息,身上穿的衣服,似乎不是下来时候的那一件。

说来也巧,昨天正好是狂野派杂志社举办全哺乳动物模特大赛的时间,他对这种比赛一贯不感兴趣,这次却没有缺席,令主编受宠若惊。

一来,大型犬想找一个借口去看看他的小兔子。哪怕被发现了,他可以说是顺便,或者是路过——这是一个不会破坏他们之间仅剩的一点信任的好借口。

二来,大型犬知道,对面的藏獒家族领导人也要来。

对手出席的场合,自己不出席,多少会有些吃亏。

他也要盯着对方,是不是真的要对他的小兔子下手。

他本人在会所里,对一些心怀鬼胎的人还是有很强的威慑作用的。对藏獒没有用,但是对那些成天骚扰他家兔子睡眠的会所工作人员,就不一定了。

小兔子睡眠并不好,因为他在这个交易场里待了十几年,已经精神衰弱了。

“希望你们不要因小失大。”大型犬这样对着戴总管道,“我知道,会所外头的贫民都得听从会所的规矩。我不管你收了人家多少钱,但——”

对别人来说,骚扰小兔子只是对付他的一个手段,是对方千万手段之中的一个而已,失败了,并不会对你怎么样,顶多觉得你办事不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