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5

-----正文-----

“要我说啊,你肚子都这么大了,就应该悠着点。”

小兔子出门的时候是第二天,饿极了的时候都是小山羚来送饭,今天终于可以出去晒晒太阳了。

小山羚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的劝告他没有听进去:“还笑,你要是喜欢他,就跟他回去嘛。”

“我不。”小兔子觉得,他这样偶尔来看看自己跟宝宝,也挺好的。

“为什么啊?”小山羚无法理解。

小兔子说:“那个家里有他和旧情人的画像。”

“你让他扔掉不就得了。”小山羚惊讶,拔出嘴里的草,“难道他不肯扔?”

那倒没有。

可是开口让他扔掉,和他自己主动扔掉,完全就是两码事。

反正小兔子现在也不发情了,得到满足的身体,他自己就觉得很健康,他一定能生出一个可爱的宝宝。

而且最近,外面的广告车也没了,会所那边,也没有人来用各种各样的借口请他回去了。

他最快乐的时光虽然已经过去,但也不代表他还想回到那个束缚了他一辈子的地方。

更何况还有了小兔子。

“对面新来了一只博美摆摊,卖化毛膏的,还特别便宜。这种东西都是只有上面的宠物兔子才能用的,我给你买了两根,要不你尝尝?”

博美小哥是前不久才加入狼群的。虽然他是一只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宠物狗,但有时候场面上的交易,就是需要一些可爱的组织人员去执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