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6

-----正文-----

孕兔的发情期,从来就没有一次就完的。

小兔子第一次怀宝宝没有经验,整天抱着肚子翻报纸,想找一个物价相对稳定的地方搬过去。小哈倒是一如既往,怕给他添麻烦,一到白天就出去玩儿,晚上才带着食物回来。

“我今天出去看到只小仓鼠,你是不知道,大街上就跟只野猫搂搂抱抱。太可怕了。”小哈抱着一堆青菜萝卜转身踹门,一边感慨,“那可是猫和老鼠——”

他鼻尖一耸,在空气里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这次可没有小山羚在屋外给他挂谢客牌了。

而且小哈也已经进屋来了。

这只大着肚子的小兔子躺在床上,艰难地想要翻滚。或许是自己进来的时候他正企图用一些其他的东西让自己舒服一下,就被自己的敲门声吓到了,甚至连不许进来都忘了说。

这时候就剩下他们大眼瞪小眼。

一只满脸潮红,满眼湿气,轻喘不止,吐息温热的可爱兔子……他残疾的耳朵,看起来总是那么惹人怜爱。

“我……”小哈明显紧张了,因为这次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他手里抱着菜,也顺利地进入了兔子的卧室。他要干什么?他该干什么?他应该先动前腿还是后腿,他怎么顺拐了……

情窦初开,和对这种事的好奇以及隐隐的期待,都刺激着这具年轻身体的所有感官,他甚至可以确信,自己闻到的就是兔子发情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