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7

-----正文-----

在一阵赛过一阵的枪雨声中昏睡过去,又再度从潮湿与粘稠的梦中苏醒的小兔子,在盯着被子弹穿过两个弹孔的天花板出神整整一分钟后,才找回了一丝合眼前的记忆。

他的宝宝……

他的孩子……

他没有骗我……

他湿润而漆黑的瞳孔缓慢地移向床边的一片黑影——整齐划一排成半环形的高大男人们,背对着他,身后都甩着一条漆黑的狼尾。他们挡住了这只兔子除了上方和右侧墙壁之外所有视线所能触及之处,将他与他刚才生下的幼崽严丝合缝地护在了身后。

“喂,喂!”小哈见他目光呆滞,拍了拍他的脸,“你醒了没啊?”

他喉咙沙哑得不像话:“我的,我的……”

“你的孩子,在这儿呢。”

好小。

这是小兔子对掌心中幼崽的第一印象。

他真的好小。

他掀开襁褓看了一眼。

是一只小男孩。

“你就安心呆在这儿,千万别走动,外面有人在打架。”小哈压了压他的肩膀,神情看起来是愤怒中带着焦虑。

就在刚才,藏獒那边的代表人已经口头上狠狠占有这只刚生产完的虚弱兔子十几回了,其他的便宜没有占到,但用来影响他们家那只臭狼的情绪波动进而导致伤口大出血,倒是一个惠而不费的好方法。

“那,那他是不是很危险!”

嘭的一声,子弹穿过毫无阻挡作用的玻璃,打在了开始落灰的墙面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