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8

-----正文-----

当门外的一群非藏獒犬类收到信号持枪冲进会客包间的时候,他们的目标正伏在台阶上,掌心捂着左眼,鲜血顺着他的掌心滑到腕骨,纹路消失在已经被血染黑的袖口,又从破烂的肘关节衣料中滴下。

他的面前,是已经被打开的,空无一物的储物柜。

他强势辉煌了半生,这一刻,一定是他此生最后悔,最绝望的时刻。

三个月前,在一次狼族内部关于藏獒家族近期主要人员行踪去向调查会议中,虽然代表人很不正经,带着一只不知廉耻的兔子一起参加,但整个会议的质量并没有被影响。

有人发现藏獒的助理曾频繁出入四季会所,与一只小小花猫相好。以藏獒家族代表人助理的身份,他不可能无法带心爱的小花猫离开那个鬼地方,而就调查员获得的情报来看,两个人之间确实是有些恋爱情况在身上的。

于是他们大胆猜测,这位助理先生,他需要一个合理的借口让他可以随时出入猫科动物们的住所而不被人怀疑有什么猫腻。

很不巧的是,曾经主动勾引过狼族代表人的金钱豹小姐,在相守码头天然‘游乐’性质的掩护下,姿态暧昧地表示自己愿意成为卧底,想要惩罚那个辜负了她整个青春,甚至令她失去了一条美丽臂膀的畜牲。为此,她愿意重新回到那个禽兽的怀抱。

狼群需要提供他们见面的机会,将猎物完好地送到女士手上,由她取走猎物的一只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