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9

-----正文-----

49

本就千疮百孔的墙体,又多出了一处创伤。

原本邵群就没有想要开枪射杀自己,他还不至于把手段变成现实,只是他身边这只兔子情急之下扑上来的动作,差点儿让他射穿自己的一条腿。

原本一人的惊恐,变成了两人的惊魂未定。

“……你想下辈子跟一个残疾人过嘛!”枪弹擦着鞋尖飞过,着实是让大型犬吓了一跳,“角度再多偏几分,我这辈子就只能有这一个儿子!更不能放你走了!”

小兔子的应激反应已经被刚才那一枪送到了顶点,这时候再被他吼一句,脾气立刻就上来了:“那谁要你用这种卑劣的手段威胁我!”

“不威胁你你肯跟我回家么!”

“怎么不肯!”

世界忽然安静下来。

小兔子自觉失言,飞快地眨了两下眼,立刻低下头垂下耳朵。

“我,我只是随便说……”

“不可能!”大型犬已经抓住了他企图缩回身后的爪子,“我已经听见了,你说你要跟我回家,你说你还要给我生孩子!”

兔子涨红了脸:“我没有说还要给你生孩子!”

“那你就是承认,你说要跟我回家了。”

这种卑鄙的话术,只有可恶的政治家才会用。

小兔子愤怒地看着他——一只人高马大,身负重伤,却可怜巴巴,如果没有他的陪伴,或许下一刻就会重新变成一只恶魔的小狗。

“我只是,只是回家……没有说原谅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