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聚会

-----正文-----

赵以桐小时候经常听大人们说,人到了一定岁数,时间是会越过越快的。

当时他忙着和岁月掰扯为什么自己总也到不了十八岁,为什么总还是要面对父母没完没了的唠叨和书桌上无穷无尽的练习题,为什么要摊上那些不幸和厄运……却没注意到在掰扯的过程中,属于他的那本日历已经被悄无声息地撕掉了几千页。

要不是林盛凯突然联系他,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们直接已经有八年没见过面了。

林盛凯这次似乎准备和女朋友在这里定居,赵以桐听着电话那头略显陌生的声音,难得主动问,要不要聚一下?

他还是第一次见林盛凯的女朋友,听说两个人在读研期间就认识了,一直谈了这么久。今年女方博士毕业后进了本省的生物研究所,林盛凯二话不说就向领导申请调到了这边的分公司工作。

赵以桐在饭桌上忍不住调侃他:“这么腻歪,看来我得提前准备礼金了。”

林盛凯立马就坡下驴,“可不是,我伴郎的位置都给你留好了。”

说罢问赵以桐:“你现在还是单身?”

赵以桐耸耸肩。

林盛凯“啧”了一声,嫌弃道:“我说赵总,你是不是一天到晚就知道埋头工作,把身边的女孩子都吓跑了?”

赵以桐无语地说,他只是没考虑过这种事。

他这么一说,林盛凯忽然想起已经很久没听过他家里的消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