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抛弃

-----正文-----

另一边的林盛凯他们三首歌唱完,看这俩已经相安无事地喝起来了,大概率也没什么问题了,便催着让俩人上去点歌。

张沛还算配合,二话不说就去点了首《A THOUSAND YEARS》,唱的时候两只眼睛总是有意无意地去瞟赵以桐,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令他失望的是,赵以桐全程都没有看他,而是盯着屏幕上的歌词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反倒是林盛凯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率先凑过来调侃道:“唱个歌这么深情,小张同学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唐岚闻言也露出一副吃瓜看戏的表情,“刚刚我就想问了,你这手机壳是情侣款的吧?”

张沛下意识翻过手机看了一眼,不置可否地笑了笑,“谈什么恋爱,我一厢情愿罢了。”

好哥们什么时候有了心上人自己都不知道,林盛凯瞬间就来劲了,接着追问道:“是咱们学校的吗?学什么的?”

张沛在学校里的人气一直挺高,可是林盛凯认识他这么久,还从来没见他没动过这方面的心思。

连答两个“不是”,张沛又转头看向不远处的赵以桐。

“人家问你呢,看我干什么?”后者这次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的眼神,莞尔道,“放心,我不管学生早恋。”

林盛凯也不懂张沛今天怎么了,平时挺活泼开朗一小伙子,怎么一见到自己曾经的家教就不敢说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