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皓

-----正文-----

张沛第二天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电话那头的林盛凯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没事吧?”

“啊?”张沛刚刚睡醒,整个人还处在一个比较迷糊的状态,“没事啊。”

林盛凯松了口气,“没事就好,我看你昨晚那架势还以为你要把自己喝进医院。”

昨晚?张沛闻言努力回忆了一下昨晚的事情,最后能记起的画面就是赵以桐从他手里把酒瓶拿走了。

然后呢?他是怎么离开KTV的?又为什么会躺在……这是哪?酒店的床上?

他有些心虚,主动打听道:“林哥,我昨晚喝高之后有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

林盛凯说:“也没干什么,无非就是一直追着岚岚喊妈,让我莫名其妙多了个好大儿。”

“……”张沛暂时没空陪他玩伦理哏,迫切地追问道,“还有吗?”

林盛凯想了想,“还有拉着老赵不让他走,跟演韩剧似的……诶我说你和老赵到底怎么回事,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

张沛现在宁愿他昨晚真的喝多了管林盛凯叫爸爸。

“喂?喂?张沛?小张同学?”

张沛终于回过神,“哦,刚刚信号不太好,你说什么?”

“我说,”林盛凯略微提高了一点音调,“你和老赵到底怎么回事?你们俩不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吧?”

“不是师生还能是什么……”张沛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底气不足,“无非就是我当年总是不听话,惹他生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