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病

-----正文-----

这天临近傍晚,赵以桐才终于风尘仆仆地进了家门。

他见到张沛倒是没怎么惊讶,也看不出什么生气的迹象。有时候张沛巴不得他能歇斯底里地和自己吵一架,可他总是这样,每次都自作主张地把事情翻篇,连一个辩解的机会都不给。

张沛体贴地给他倒了杯温水,问:“怎么周末还这么忙?”

“合同纠纷。”赵以桐向后靠在沙发上,伸手扯了下领带,“小皓呢?”

“屋里写作业呢。”张沛凑到他身边仔细闻了闻,“你中午喝酒了?”

“替一个女同事挡了几杯。”赵以桐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冷笑道,“那帮老东西……”

他的话戛然而止,说明接下来应该不是什么愉快的事,张沛便也心照不宣地闭上嘴,没有继续往下问。

“我去做饭吧,想吃什么?”他收起空杯子,打算去看看冰箱里都有什么食材。

赵以桐回了句随便,他昨天回到家已经凌晨三点了,一大早又匆匆忙忙地出门,去和生意场上的那帮老油条虚与委蛇,现在实在没什么胃口。

张沛起初也没有太当回事,以为他只是太累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了。直到赵以桐连着跑了好几回厕所,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不对劲。

张沛皱着眉拍了拍他的背,问他到底喝了多少。

赵以桐直起腰漱了漱口,想想说,加起来大概有半斤吧。

张沛对他的回答感到不可思议,“半斤?赵以桐,你那酒量喝半斤白酒?你胃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