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冒险

-----正文-----

受气流影响,今年本市雨水异常的多,而且总是没有什么规律,常常是早上出门还艳阳高照,到了下午就是一阵倾盆大雨,把路上那些没带伞的行人们从头到脚浇个透彻。

“哎哟,怎么又下了。”男人向窗外看了一眼,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现在天气也不好,我先扶赵总去房间休息吧。”

赵以桐被他从椅子上扶起来,脑袋昏昏沉沉的,浑身都使不上劲。

“……姓杨的,你在酒里给我放了什么东西?”

男人脸上堆起一个虚伪的笑容,“我哪敢放什么东西,是您酒量太差了,才喝了几杯就醉成这样……”

“放屁,我自己的酒量我自己清楚。”赵以桐用力甩开他的胳膊,再度跌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杨善兴,你胆子够大的啊,挪用公款任人唯亲,现在还打算干什么?”

杨善兴一愣,脸上的笑容渐渐淡了,“赵总,说话可得讲证据。”他逼近赵以桐,压低声音威胁道,“换句话说,你就比我干净吗?这个总经理的位置是怎么来的,你应该比我清楚吧?”

“怎么来的?”赵以桐嗤笑一声,“至少我没害过人。姓杨的,张季轩出车祸时那个司机是你联系的吧?没有你这个中间人,国外的对手公司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能拿到我们的专利技术?你还真以为找一个死人顶罪就没事了?”

杨善兴耸耸肩,“赵总,我知道你一直看我不顺眼,但你也不能血口喷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