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约会

-----正文-----

约会是什么?

赵以桐太久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以至于在张沛刚提起这两个字的时候,他的大脑甚至有过那么一瞬间的空白。

约会,不就是去看看电影吃吃饭,最多逛一逛商场、公园或者游乐园,用得着花费整整两天的时间吗?

但是看张沛胸有成竹的样子,想来早就计划好了,赵以桐干脆就顺着他一次,看看他能搞成什么样子。

张沛倒是说话算话,什么都没让赵以桐插手,要不是购买机票时会有短信提醒,赵以桐都不知道他把约会地点选在了海边。

这是一座特别典型的南方城市,在国内以浪漫著称,时值暑假,城市里游人如织,到处都是顶着大太阳拍照打卡的游客。赵以桐之前来过几次,但几乎都是都是为了出席商务活动,很少有机会去海边或者景点凑热闹。

从酒店出来,张沛伸手拦了一辆车,对他说:“我们先去吃点东西,中午休息一下就可以出发去海边了。”

赵以桐大概也能猜到他一直瞒着不说的“惊喜”是什么,毕竟从下飞机开始,走到哪都能看见国际沙滩音乐节的宣传海报。

张沛不好意思地摸摸脖子,“林哥说你上大学时就一直想去一次音乐节……虽然晚了几年,但我不想让你一直留着这个遗憾。”

赵以桐笑说:“那都是年轻人去的场合,我一个三十的人……”

“三十怎么了?”张沛迫不及待地打断他,“谁规定人过三十就不能参加音乐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