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坦白

-----正文-----

赵以桐在说这些的时候,语气淡漠得就像一个旁观者。四周安静得吓人,他就站在这柔和的海风中,面无表情地一点点揭开自己的伤疤。

时至今日,张沛才彻底看清楚自己当年都到底干了什么混蛋事。

他当初只觉得只要他把责任全部揽下来,只要他主动离开,张季轩就不会再为难赵以桐。可他却忘了张季轩是什么人,多疑、狡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种人又怎么可能在乎真相究竟是什么。

他只会恼怒他的私有物品被别人惦记上了而已。

“我……”张沛斟酌着开口,试图在脑海中找出一句合适的语言。

“如果你是要道歉就算了,没什么必要。”赵以桐从礁石上跳下来,顺着他们来时的路往回走。

张沛在他身后艰涩地扯起嘴角,却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

不是所有的关系都适合坦诚相见。

像他们两个这样的,藏着掖着也许算不上什么坏事,而一旦把事情彻底挑明了,就不可能得过且过。

他把赵以桐害成那样,现在还有脸回过头来追求人家,巴巴地盼着人家能原谅他。

怎么可能呢?

如果他识相点,现在就该有多远滚多远,并且永远从赵以桐的生活里消失。

可他就是舍不得。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舍不得些什么,赵以桐甚至从来没有喜欢过他,就连以前对他的那些讨好也仅仅因为他姓张,是张季轩的儿子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