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士兵

荆棘鸟

-----正文-----

交完报告后送葬人手腕上的表响了,博士只抬头瞥了眼,就理解地挥挥手让他去处理。能者多劳,拉特兰的公务员严谨高效如机械,负责额外的军务。善于执行的送葬人敲响房门,一双为持枪而存在的苍白双手此时从皮手套里露出,带茧的指腹抚上年轻同事的阴茎。

送葬人是一件公用品。不仅手里的枪是公用的,握枪的手也是。

他跪在床边,低头伸出舌头,手口并用地剥开丰蹄过长的包皮,又熟练地用舌苔摩过正淌出前列腺液的龟头,鼻尖埋进卷曲的黑色耻毛里。“原来真的可以啊。”有人在说话,彼此交谈声音紧张又兴奋,锁门声咔哒一声,接着就是快门声。送葬人不在乎,他的任务是眼前的鸡巴。腥臊味,咸腥,透明的粘液先是糊满了嘴唇,又被舌头卷进嘴里,接着薄而寡言的嘴唇大张开,小心又迅速地把紫红色的鸡巴吸进去。太大了,一次没进到底,实有些失职,所幸是些涨红了脸的新兵,分辨不出,只愣愣地岔开腿,看他水光润着的嘴像圈肉一样裹着性器上的青筋,磨蹭一下又闭上眼,喉结哽咽地上下颤动,弥补似的把剩下半截鸡巴也吞到嘴里,满满当当。实在很老道,没被服务到的囊袋被手揉着,贴在天使的下巴上。

插进一汪水里一样,士兵说,腿根都在颤,伸手揉过送葬人的白发,托着他的后脑勺忍不住地挺腰,只一下就逼出阵咕叽的水声,再插一下捅得更深,隐约好像有呻吟声。送葬人的,不很响,嘴被占着的呜咽,垂着眼睛继续吸他,下颌一动不动,很诚恳乖顺地服务,一下一下伏着耸动,双颊都凹进去,吃得认真。他习惯地拿舌头去缠柱身,把阴茎头往舌根送,逼自己本能地干呕,口水滴滴答答地沾在下巴,落进还整齐穿着的制服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