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傀影

荆棘鸟

-----正文-----

“送葬人,你知道他们给你起了个名吗?”傀影轻声问。菲林衣着得实在体面,轻声细语如和恋人说话,以至于在此刻格外地病态与残忍。送葬人赤裸地站在他面前,双目失焦,淫液顺着大腿一点点流下。他的手指还留在自己的体内戳刺,像傀影要求的那样。

这是个公共的厕所隔间,训练室二楼,两道门外是浓厚的汗水和火药味。两道门内仪器精准,是个特制的盥洗室,负责在送葬人的每一次排泄后第一时间对他进行清洗。通常情况下,在他排尿后,特制的凝胶会被注射入尿道——男性与女性器官的尿道都会,他的阴茎会再被皮毛裹住,小腹被挤压,直到排出所有混在凝胶里的残余尿液。后穴也是相似,他已习惯被灌肠,准备着以完全干净的身体处理下一个士兵的要求。

这就是他的军务,在无需入驻战场后得到的命令。罗德岛的平静中暗藏许多秘密,青壮军人们的性欲也是其中之一,送葬人便负责平消这些,为他们枯燥、痛苦的生活提供发泄和乐趣,像一点补偿的红利。他足够理智,强韧,美丽,生理上额外的部位也可派上用处,那为什么不是他呢?他甚至不会怀孕。

“回答,送葬人。你知道自己被叫作什么吗?”傀影说,让影子把天使一地的衣物捡起,挂在门外的挂钩上,恶劣的暗示,维多利亚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