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博士

荆棘鸟

-----正文-----

他这时已经不尝试抬高脖子了,体力消耗太大。这意味着任人宰割,只能根据些细小的声音分辨博士的动作,那根针管成了悬挂送葬人心头的剑。送葬人看不见发生了什么,全身注意力与血液似乎都涌往下身,感到鼻息吐在大腿根部,逐渐朝渗水的地方靠近。博士不顾他收缩的小穴,也不管他的挺腰、吞咽,和竖起的乳头,只又捏着他的两片阴唇向外扯开,把立起的阴蒂裸露在空气中,凉的。

湿热,风吹在那通红涨起的肉粒上,越发地近,叫他双腿往里发力,不知怎么逼出又一股喷出的水。送葬人能听到自己喷水的声音,还有不可忍耐地喘气和臀瓣偶尔离开实验桌又落下的泥泞。

“送葬人,接下来我将向你的阴蒂中注射少量刺激性物质,或者广泛地说,高浓度的春药,并打开吸吮器的电源开关。你将体会一百二十至一百五十分钟的性高潮。”他感到阴蒂被再一次地捏在手中。

可能是有风吹过,或者针尖太凉而刺激太大,送葬人哆嗦了一下。

“很好。”博士说,“我希望你记住这一刻的感受,并在接下来的两小时内计数高潮的总数。这将成为你耐力锻炼的一个基数。”针刺进他肿胀的阴蒂,火一样的液体几乎是瞬间就让他又泄了一波水。

“……一。”他恍惚地数到,在阴蒂上传来更重的捏捻时忽然意识到注射并未结束。那颗被水沾满,湿哒哒亮晶晶,烂熟着要滑出指间的肉果被博士揉着根部充血地更厉害,轻轻颤抖地裸露着诱人的红,阴蒂头被冰凉纤细的银针刺透,被春药塞得满满当当,以至于让送葬人产生即将用女穴尿出来的错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