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人

荆棘鸟

-----正文-----

更多时候送葬人同时处理多人的需求。这比单人的困难,因为干员的态度会不同。一对一是一种近乎幽会的静谧,性的末尾多半以一个吻告终;而多人的性事是派对,带着莫名的兴奋和恶意,把送葬人当共同购买的蛋糕,每个饥肠辘辘的人都想吃到更大的一块。

“我想到一个游戏。”常有人这么开口,还没变完声却已学会杀人的孩子。他们兴奋得甚至不锁门,把他带到公共客厅里把茶几移开,四散坐在沙发上看他站在地毯中央脱衣服,并要求他在他们的视线下勃起。送葬人原本是做不到的,他们就投诉,换来如愿以偿的新花样,吹着口哨拍视频。

天使光被看着就勃起,很淫荡,被罚站军姿,阴唇间蒂肉悄悄地挺立,贴着阴茎轻微摩擦,又忍不住滴下两滴水。衣服是早就脱掉了的,不知被藏到哪儿去了,只留下被要求带来的斜挎包,此时被沙发上的孩子们拆开。惯例的跳蛋、鸟笼、乳夹和按摩棒被随手放到一边,年轻他太多的士兵们兴奋地拆开剃须刀的包装,把他捉着躺下来,把送葬人的腿撑开。他几乎是自觉地摆好了开腿的姿势,被骂了一声骚,又饶有兴致地看他标准地把手背在身后,无助地只微微把头抬起一点又落下,像自己捆住了自己。

泡沫刚抹在他的私处,又有人开口:“他硬着是不是不好刮?会伤到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