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三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男朋友不会生气吧

-----正文-----

张恪民推开门,阳光迎面相迎,一屋子亮堂堂的。他扫了一眼,发现卧室跟他离开之前一样。阳台的门是关着的,他走过去,沿着门框的缝隙往下细瞧,并没有看到他事先夹在上面的细毛线,于是他将玻璃门往旁边一推,低头一看,果然在门框底端的凹槽里看见了蜷曲成一团的细线。他又走了出去,走到阳台的石柱栏杆前面,撑着栏杆四下里看了看,而后蹲下了身子到处瞧,似乎在搜寻着什么——两个相距有一步远的两道石栏底部有着同样的金属划痕。他伸出手摸了摸那些深浅不一的痕迹,蹭了一手白灰。随后,他又回到房里清点了一遍,并没有任何东西遗失,甚至连银行卡都还招摇过市地摆在书柜的架子上面。

天气没晴几天便又阴沉了下去,所有的东西都仿佛披上了一层湿濛濛的寒霜,在空中冒着白烟。元旦前一天,下了今年第一场雪,从天上倾下来的大雪将世界沉没在一片通亮的白里。街上的人们缩在大袄里面,又压低了毛呢帽子,看不清脸孔,只一张嘴直往外呼呼冒着冷气,厚重的靴子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雪地上。而等人走得多了,这洁白的雪路也被踏成了一条脏污的潦水河。

张恪民从外面一下子冲进办公室,又连忙关了门,浑身哆嗦着,直跺脚愤怨道,“这里面跟外面一样冷,南方人就不配拥有暖气吗?”说着,他看见赵兆从自己面前熟视无睹地走了过去,便猛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他,笑嘻嘻道,“兆啊,给哥哥抱着暖暖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