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三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枉费多情

-----正文-----

叶清源出车祸了。

他早上开车上班时,刹车失灵,便直接撞上了路边的护栏,暂无生命危险,但头部受创,已经昏迷了两天。

秦宇一走进病房就看到张恪民和赵兆守在了叶清源的病床前——赵兆坐着睡着了,头歪着横在一边肩膀上,微微张着嘴,发出低低的鼻鼾声;张恪民则双眼布满血丝,直愣愣地盯着虚空中的一点。

秦宇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轻声问张恪民,“还没醒过来吗?”

张恪民应声抬起头来,眼睛里面闪动着幽暗的光,扯动喉咙哑着声音说,“两天了。”

秦宇轻叹一声,自言自语似地念道,“会好的,会醒过来的,医生不是都说他没事了嘛。”

“都怪我......”张恪民低下头,眼睛里面滚着一滴泪,哽咽道。

“恪民,这不是你的错,你也不要总是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秦宇柔声安慰道。

“不是。”张恪民梗着嗓子,摇头道,“躺在这儿的本来应该是我。”

秦宇的手放到张恪民肩上,将他往下按了按,以一种严厉的口吻说道,“张恪民,你清醒一点,叶清源他又没死,不该你在这哭丧似的,振作起来,去做你该做的事情。”

张恪民握住秦宇的手,抬起头看他,梗着嗓子说了一句,“好。”然后站起了身,“还拜托您在这照看一下。”说完转头就朝外面走去。

秦宇叹了口气,而后一巴掌拍醒了还在酣睡的赵兆。赵兆一下子惊醒了,腾地直起身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砸了砸流涎的嘴,眼神怔忡地望着秦宇问道,“秦老师,你,你怎么来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