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三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伤害你的、欺骗你的不是爱

-----正文-----

张恪民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椅腿拖在地板上嘎嘎作响。窗外光秃秃的树杈摇晃在寒风中,沉缓的云层浮在天边。阳光时隐时现,闪烁在眼底。他转过头,看到墙角的书柜上放着一个相框,照片里是笑得一脸灿烂的张子矜——她穿着校服,梳着马尾辫,身后是绿荫蓝天,被一群年龄相仿的朋友们围绕着一起大笑。

张子矜的遗物中并没有发现U盘,而这么重要的一个东西,更何况是受人所托,她怎么又会不妥善保管呢?即然她没有选择将U盘放在自己身边,那么也一定是放在了一个她自认为安全的地方......

门开了,一阵风吹起来。张恪民一回头,连忙起了身——汪桂华站在门边,而她身后则是张子矜的弟弟张晨。

房间里只剩下了张恪民和张晨。张晨坐在床沿,头埋到胸前,双手绞着,一言不发。而张恪民则坐到了他对面,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他。

“张晨,是你姐姐为你还了三十万的赌债吧。”

张晨依旧不说话。

“那你知道你姐姐为什么会死吗?”

张晨只是摇了摇头。

“你就没想过你姐姐的死跟你也有关吗?”张恪民陡然提高了声音,发泄似地训斥道,“你难道就没有在夜里想起过她的脸,难道就没有一丝恐惧和愧疚吗?”

“我.....”张晨抬起了头,眸子里满是惊慌和无措,肩膀耸着,浑身战栗起来,“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然后他突然拿两只手捂住了脸,埋下头,低低啜泣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