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三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彻底的决裂

-----正文-----

盛明珠将酒杯递给了于阁,高脚杯里震荡着红色的液体。

“不了,我开车来的,谢谢盛总。”于阁笑着拒绝了。

盛明珠便坐了回去,胳膊肘支在沙发扶手上,手在半空里悬着,丹红的指甲散开着好似一簇花瓣。她挑起一边眉毛,眼睛又将面前人打量了一番,才悠悠开口道,“听说你想问我有关赵勉的事情?”

“是。”于阁也并不拐弯抹角,答地简明扼要。

盛明珠冷笑一声,“那你算是问对人了,但我可说不出什么好话来。”如此说完,盛明珠突然倾身凑近了于阁,一双美目似嗔似笑地盯着他看,脸上阴恻恻的,说话的嗓音也低了下去,“你小时候,赵勉对你很好吧。”她顿了顿,而后意味深长地继续说,“你现在大了,他就跟你不怎么亲近了吧。”

于阁一脸惊异地看着盛明珠,皱着眉说,“可以这么说,但......”

还没等他说完,盛明珠便神经质地大笑起来,嘴里还一边骂道,“这个赵勉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她又忽然不笑了,整张脸阴沉下来,眼睛里似乎能喷射出火焰,“我告诉你吧,赵勉,他不爱女人,也不爱男人,他只爱长不大的孩子。”

“长不大的孩子.....”于阁怔忡地重复了一遍盛明珠的话,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

盛明珠瞧见于阁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似乎很是解气,眉梢和嘴角的洋洋笑意都愈发深陷了,但她仍旧继续说着,“听说赵勉的老婆有精神病,被他送进了疗养院,去年刚自杀死了。说不定那个女人就是知道了这件事,接受不了,就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