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三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种

-----正文-----

赵勉与恒新孤儿院之间似乎存在着灰色交易,邱百合曾经向市政府举报过,却最终潦草应付,证明其中牵扯甚广。五年前锁阳村拆迁,却因政府不下发许可一直荒废如今无人问津,这必然事出有因——就像是互相生了矛盾,导致生意没谈拢一样。

张远森特意将假U盘作为幌子,而赵勉急于找到真的U盘,那么毫无疑问,确实存在这样一个U盘,且里面有着极其重要的内容,涉及到两人的关键利益问题。

张子衿受张婉的资助,且她弟弟的三十万债务也是从张婉的账户上转过去的,按理说,虽然张远森对她有性骚扰的行为,但张婉却是对她有极大恩情的。从她忍受男朋友的经常性的暴力殴打这件事来看,她是与大部分女性一样的,在面对暴力、侵害和骚扰之时的第一反应也应该是避而不谈或者彻底噤声,但她却如此坚决地去法院上诉,不惜辞去了职位,何况当时她还需要一大笔钱来替弟弟还债。

张恪民在会议室里一直踱着步,转着圈,从屋子这头走到屋子那头去,又从那头走了回来。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猛一驻足,口里喃喃着:“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的。”这是张子衿在她日记中写到的一句话。

“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的。”张恪民又重复了几遍,而后立马冲了出去。

如果真相是掩藏在谎言下面的呢?如果人们说谎却是为了真相呢?张子衿在张远森死后替他烧了纸钱,也烧掉了谎言——张远森与张子衿并不是加害者与被害者的关系,而是同谋的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