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四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到的正义?

-----正文-----

“你知道纽扣娃娃的游戏吗?”

张恪民又一次审问了王蓉,当他这样问她的时候,王蓉很显然有些慌张了,摇摇头拒绝回答。

张恪民却是轻蔑地笑了笑,说道:“你上次跟我说自己只是工具,但说白了,你就是个拉皮条的吧,我说的准确吗?”

王蓉似乎终于忍不住了,她有些犹豫地开口问道:“你查到了什么?”

张恪民不回答她,只对她说:“你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一个细节都不要漏。”

王蓉这时才松了口气,一脸平静地带着讥讽的语气说:“如果你有充足的证据,还会来问我吗?”

“理由很简单,我只是想给你一次机会。”张恪民的手指曲起敲了一下桌面,似乎是为了让别人的注意力集中过来,“你大可以赌一把——如果我没有证据,你说了对你也没有影响;但如果我有证据呢?你更应该全都说出来了。”

王蓉将张恪民这句话听了进去,沉默了良久,才说:“好,但你们需要保护我的人身安全。”

张恪民如释重负地长舒了一口气,浅浅笑了一下。

他从审讯室里出来的时候正碰到了赵兆,于是问他:“叶队人呢?”

“在会议室里。”赵兆回答。

张恪民拍了拍赵兆的肩,然后走了。当他走进办公室时,看到叶清源正坐在桌前对着电脑屏幕发愣。叶清源看到张恪民的身影,抬起头问他:“说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