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叁)

皇后生完太子泽落下了病根,很快便撒手人寰。文帝悲痛欲绝,身体骤然垮下。

云晏因着归宁侯的全力扶持而扶摇直上,甚至拥有了和主要大臣一起进御书房议事的资格。碍于大楚的一半兵力在归宁侯麾下,朝堂上众臣敢怒不敢言。

福兴亲自送药去御书房。

这日她要刚踏进门,便听到了文帝与云晏的对话。

“朕知晓福兴一直对你有意,她也到了婚配的年纪。不知爱卿意下如何?”

只见云晏俯首跪拜,似是惶恐,道:“公主殿下择婿自然在世家贵族里择优而选,臣万万不敢妄想。臣当尽全力为殿下挑选合适的人。”

“不劳小侯爷费心,本宫的婚事,本宫自有打算!”

福兴恨极了自己的不争气,她去边境之前试探他时他就已经表明了心意,她性子高傲,决不应该再拖拉,可她刚才听到父皇提起时,偏偏又存了期冀。

宫宴遇到时,他说的那些话并非空穴来风,文帝确实是动过要立她为储的心思,甚至不止一次地感叹她是女儿身。说是若非如此,大楚江山早就后继有人。

她不是应付不来朝堂的波谲云诡,只是相比勾心斗角,她更向往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诚。

已至深秋,枯黄的叶子簌簌而落。

宫里的雀儿结伴南飞,像是沉浮的人心一样,去寻求新的庇佑。

工部奉命为新上任的大臣建造住宅,拨下的银两经手之人正是归宁侯的门生。福兴接到密报,得知此人中饱私囊,领着亲卫将人抓到了大理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