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肆)

夜幕已至,仓江两岸的河道上一片寂静。

片刻后风吹芦苇低,便有月光照射在白刃上的反光荡漾开来。战船动,战鼓擂。福兴一声令下,将士们一鼓作气朝着仓江对岸进发。

早在赤甲军发起进攻前,就有细作将寇贼内部的情况和布防图交到福兴手上,战事发起时,兵将气势如虹,战船有序行进,剿匪大军直指水寇的老巢。

两方交战,杀伐声顿时响彻整个长夜。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战术使得剿匪一战大获全胜。

但是部分水寇狡诈无比,趁混战之时逃脱。

福兴派出去搜捕漏网之鱼的战船还未回归,两江总督便在北岸停船设宴。

酒杯交错,丝竹欢奏,声声入耳。

不多时,身披狐裘的翩翩公子执起酒杯,眉眼间是纠结复杂的神色,言语却十分恭敬:“臣敬殿下一杯。”

“侯爷好意,本宫自当应下。只是不知侯爷为何敬我?”

上座的福兴姿态随意,头搁在右胳膊上,左手捏了一杯酒,似是在把玩,语气却是极为认真的。

“一敬殿下用兵如神又立战功,二敬殿下离心中所想又近一步。”

福兴轻声嗤笑,道:“这般溜须拍马的话,我还以为永远不会从你的嘴里听到。可我的心中所想,侯爷当真知道吗?”她顿了顿,抬手将酒送到唇边,“罢了。这酒,我喝便是。”

云晏的视线落在那娇艳欲滴的红唇上,眸光骤然变得复杂无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