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伍)

行舟靠近北岸,便能听见兵将震天的呐喊声。

夜里发生的战事恍若一场梦境,睁眼醒来,一切逆转了。战无不胜的福兴领着她的人马浩浩荡荡地归来,一挑银枪,藏在桌子下的两江总督便命丧黄泉。

银枪落地,点点滴滴的腥味液体从云晏的眼前溅落,落在他的雪白狐裘上。福兴的目光落在他身上,神色晦暗难辨,她启唇道:“侯爷受惊了。”

云晏面色一僵,蓦地向后退了两步。

庞穆手快,堪堪地将他扶住:“侯爷,你的眼睛……”

云晏摆摆手,眼底掩去了担忧过后的庆幸,继而望向福兴:“不知公主打算如何处理后续事宜?”

“来人!”福兴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喊了士兵进来,“将叛臣的尸首运到匪寇的老巢,与参与此次谋划的一干人等一起火刑处死,告慰死去的战士。”

早在赤甲军出发去往北境时,福兴便命心腹暗中操练了一支擅长水战的奇军,以备不时之需。北境战役方才结束,她接到密报,知晓了江淮一带水寇的事情。返京之前她已经派人前往江淮搜集消息,一探水寇究竟。

密探查出两江总督与水寇沆瀣一气,祸害江淮来往商客。

福兴当即修书两封,一封送往盛京,一封调来蓄势以久的奇军。云晏到达江淮之前,她手下的赤甲军已与奇军调换完毕。而在等待云晏到达的时间里,她改头换面,在过往仓江的商船上和水寇一伙的二首领秘密会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