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他已经有了肌肤之亲

-----正文-----

王爷王妃在正堂里喝茶吃点心。

圣上新赏的豌豆黄,细腻绵软。王爷素来嫌这种小点心不挡饥,一口吞了三块下去,正嚼着,冷不防看到儿子进来,匆忙往下咽,被噎得直挣脖子,慌不择路地拎着桌上的茶壶,咕嘟嘟地灌下去,这才缓过劲来。

青年没料到刚进门就瞧见这一幕,原本一腹的忐忑散了大半,忙赶着上前几步,哭笑不得地替自己老父亲抚着背顺气。

“咳咳……”王爷颇为狼狈地咳了几声,这才坐直了身子,“怎么这会儿过来了?那位小哥儿怎样?”

青年微微一笑,接话道,“他累极了,正睡着呢。”

“他没坐过马车,一趟罪受下来,整个人都撑不住。”

王妃听他们说起,脑海里浮出白天见过的身影,也跟着插了句嘴,“是了,那小公子瞧身形就不是个结实的,人也瘦,小脸苍白,站在那单薄的很,怪可人疼的。”

“回头让府里的大夫给好好把把脉,开了方子养养,年纪轻轻的身子不好,老了要遭罪的。”

“放心吧,娘,都安排下去了。”青年颔首道。

“嗯,你向来想得周到,不须我和你父王操心的,”王妃招了招手,把青年唤到身前来,替他理了理发鬓,心疼道,“瘦了许多,在外面这大半年也不知怎么吃苦的。”

王爷在一旁撇了撇嘴,道,“吃些苦头就对了,你们常日里都偏护着他,本王在他这个年纪,早就去西北打仗了,死人堆里都不知道滚过几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