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小美人要拐了我去,同我做一对儿逍遥的野鸳鸯了

-----正文-----

青年解决了心头大事,回院中的脚步都轻快了许多。

小厮眼见自家主子进来,脸上还带着笑,心情颇好的模样,赶着凑了上去,讨好地逗趣道,“世子今日气色上佳,想是有什么好事,小的斗胆,可也能蹭上一蹭沾点喜气?”

青年随手在腰间扯了个玉佩赏他,笑道,“属你最精,大老远地就闻见味儿了。”

小厮得了赏,喜得眉梢都挑了起来,“多谢主子赏。”

青年摆摆手,又问他,“小公子可睡醒了?”

小厮忙回道,“不曾,世子交代了,小的留心着呢,听得真真儿的,世子屋内半点儿动静都没,那位想是还未睡醒。”

“你退下吧。”青年示了意,径自进了屋内。

美人在榻上睡得正熟,被子遮着,只一头青丝披在外面。

青年瞧着,心里就渐渐安宁下来。知道这人缩进被子里是畏冷,心里想着明日该吩咐府上,把这屋的地龙再烧起来才好。

青年在床边坐下,微微掀起来一点被子角。里面的人察觉到了,睡眼惺忪地翻了个身,瞧见是他,脸上的表情便生动起来,伸着手臂把人抱住了。

“我睡了好久。”他同青年讲,颊上还带着刚醒时的残红。

“嗯,小懒虫,”青年捏了捏他的鼻尖,笑道,“快起身吧,一会儿我们去前厅和爹娘一起用饭。”

听青年这样说,美人垂下了眼,神色带一点沮丧,“我听不懂你爹娘说话,不知道会不会让他们不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