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日后成了亲,也是要脱了衣裳搂在一处的

-----正文-----

话是这样讲,到了朝堂上,青年依旧摆出副恭肃端谨的模样。

盐铁私案他处理的利落,一应账册证据早已快马加鞭递送到京师来,他自己又为了这趟公差险些丧了命,现下好端端地站在这儿,圣上便着意褒奖了他几句,下朝后更是特意把他留下了。

“下了朝就不必拘着,坐罢。”到了后殿,圣上自己坐着,示意青年也坐下。

“这趟出去,吃了不少苦吧?”

青年微微一笑,答道:“算不得吃苦,一路见了各地风土人情,也有些奇遇,京中是遇不上的。”

“你想的倒开,”圣上端着茶盏,撇了撇浮末,“朕听人说,那股流寇险些叫你送了命去,心里没暗自怪朕?”

这话说的重了,青年一凛,起身撩了袍子跪下,“臣此行,是为朝廷效力,为陛下尽忠。臣若是享黎民供养,却不肯忧民之计,便是枉读这些年圣贤书了。”

圣上没什么耐性地摆摆手,示意他起身,“别动不动就跪,书读得多是好事,可别读成个呆子。下了朝便是一家人,用不着行什么礼。”

青年应了声“是”,却未站起身来。

“皇伯父,侄儿今日来,是有一事相求。”

圣上没应话,端起茶盏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目光沉沉地看向堂下跪着的青年。

青年跪得笔直,那身朝服穿在身上,尽显少年郎的身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