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想要亲你,有没有糖,都想亲

-----正文-----

进了屋中,青年正坐在桌旁喝茶,瞧见美人进来,把茶杯撂下,微笑着冲来人展开手臂。

美人怀抱着外面买来的吃食,小跑着扑进人怀里,没留神怀里的东西噼里啪啦掉了一地。

这下他又急了,在青年怀里挣扎着,便要俯下身子去够。

青年哭笑不得地放开他,弯下腰来和他一起,把东西七七八八地捡起来,垒在桌子上。

“今天同我弟弟出去了?”青年将人搂坐到膝上,温声问道。

美人忙着在那堆东西里翻找着,没有答话。

青年瞧着他心不在焉的样子,半是好气半是好笑,在他腰间虚虚拍了一记,“出去逛了一圈就顾不上我了,小没良心的。”

说话间,美人扒拉出一个纸包来,撕开了,拈了一点不知什么,塞进了青年的嘴里。

青年含着,舌尖觉出一点甜,是桂花糖。

“没有顾不上你,”美人睁着一双圆圆的眼,里面含一点笑影,又往他嘴里塞了一粒,“给你吃。”

“是桂花糖。”青年教他。

“这个好甜。”美人看到指肚上还沾着的糖粉,伸出舌尖舔了舔,微微眯了眯眼。

青年趁势捉住他还没来得及缩回去的指尖,含着湿漉漉地吮了一口。

“你又咬我。”美人缩回指尖去,小声抱怨着,脸上带了点故作的娇气神色,等着人哄似的。

“比糖甜。”青年凑过去,用额头抵他,挨着了,就温柔地蹭一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