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叫我一声夫君,我便让你舒服,好不好

-----正文-----

二月十二,花朝节夕,虎首值岁头,宜嫁娶。

王府里这场婚事办的热闹,妆奁聘物不知备了多少抬,使人挑着,在京城里整整逛了个圈。

青年穿了大红婚服,骑马行在队首。王府声誉向来宽和,道旁人群里有胆大的,高声起哄,吵吵嚷嚷一片。青年闻听也不气恼,只在马上笑着同人群拱了拱手。

这场景倒勾起人旧时念想,有记性好的便记起当年来,王府小世子应了科举,一举夺魁,也是如此跨着马,在京师街上游了一圈。当年笑得,委实不及今日欢愉。

花轿到了王府正门,出轿小娘掀了帘子,新嫁郎着了一身红衣,鸳鸯流苏红帕遮面,试探着踩在地上下了轿。

跨鞍,奏乐,行庙见礼,三跪九叩后,赞礼者拖了长音唱道:礼毕,送入洞房。

一根彩球绸带牵着,青年小心翼翼地护着身后人,把人安稳地送去了床边坐着。

美人被盖头遮了眼,只能勉强瞧见眼前的景儿。眼见青年挪动脚步要离开,有些心急,抬手便拽住了青年的袖子。

青年微微怔了怔,伸手覆在他手背上轻拍了拍当作安慰。转身同屋内守着的丫鬟婆子吩咐,“你们先下去罢,今夜也不必进来伺候。”

待到屋中人都离开,青年在床边坐下,揽着肩将人往怀里搂了搂,轻声问道,“可是累了?”

美人摇了摇头,盖头边缀着的流苏跟着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