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d l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年

-----正文-----

刘耀文坐在电脑桌前转着笔,百无聊赖的等着录像导出,看着屏幕上的进度条已经进行到百分之九十九,随即下一秒,画面就弹了出来。

/

丁程鑫正躺在床上望着他,眼尾狭长一眨一眨的,像只勾人的小狐狸,可偏偏这双媚眼还泛着水光,又满是纯情。洁白的贝齿轻咬着红润饱满的下唇,身子被床单盖住,只露出一个脑袋在外。

“要做吗...”

话音刚落,丁程鑫就被刘耀文搂进怀里。拨开碍事的床单,扒着床沿托起丁程鑫面对着自己,光滑白皙的背部对着摄像机。

手撑在刘耀文的紧致的腹肌上,双腿分跪在两侧。刘耀文大掌啪的一声拍上了丁程鑫的屁股,曲线肉感的屁股甚至在他手里抖了两下,丁程鑫显然是被他这一掌吓到,不禁软着身子向刘耀文近了近。

整个身子赤裸在刘耀文面前,不加犹豫的向小穴捅进中指,进进出出的速度惊人,润滑剂被穴肉吞吃着抹进摩擦得成了白沫,没等对方呻吟着疼,刘耀文将手中的润滑剂从他的腰部到臀肉淅淅沥沥倒了半瓶子下去。丁程鑫像是整个人被泡在了果香味儿的润滑剂里,散发着诱人的味道。

“耀文...别...”

刘耀文皱了皱眉,将剩下的润滑剂淋在丁程鑫胸前,像是故意要和丁程鑫作对。手指掐住他胸前的红点,用力揉搓了一番,然后沾有润滑剂的手指蹭过了丁程鑫的脸颊,留下一条湿漉漉的水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