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橘子汽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年

-----正文-----

马嘉祺推开门看见眼前这幅情景的时候足足愣了几分钟。不算大的眼睛瞪的溜儿圆,转头走出房门看了房间号,确认和助理发给自己的一致,又再次打开门,看到的还是这幅场景。

一个男人躺在他的床上,穿着浴袍,领口大开,白嫩的双腿微微分开,身上还留有淡淡的果香沐浴露的味道。脸颊通红,嘴里似乎在说些什么,红润饱满的双唇一张一翕,还能看到贝齿和赤红的小舌头。

有点眼熟,这不是自己节目里那个最火的小练习生嘛!马嘉祺又凑近仔细确认了一番,对比着自己手中的资料,确认了这位洗干净送到他床上的男人身份,他的练习生——丁程鑫。

马嘉祺挑了挑眉,一只手抵着下巴打量着眼前人思考了一番。不错,潜规则做的很到位,都这样了再不上就不是男人了。

脱掉外套,扯了扯领带,解开丁程鑫的浴袍,赤裸的身体展现在马嘉祺面前。眼前的人似乎被突然与空气的直接接触打了个寒颤,下意识拉住马嘉祺的领带贴近他的怀里寻求一个和他身体一样的温度。

马嘉祺对他的反应很是满意,直接随着他的力度压下去覆上他的唇,吞掉他呜咽的呻吟,仔细的品尝着眼前这份充满橘子果香的香软。直到感受到了一双手若有若无地抵在他的胸前,才恋恋不舍的松开这份美味。伸出手指在口里搅了搅,指尖捏住柔软的舌尖揉搓,惹得小狐狸直流口水,手指离开的时候汁水亮晶晶的淌下来,顺着下巴流到锁骨上,叫人欲念疯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