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磊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本拉郎

-----正文-----

“我听听你的心跳声。”

丁程鑫把头贴到吴磊胸前,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好像觉得不满足,还要再凑近,双手拽着腰间的衣服。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吴磊觉得自己的衣服就快要被拽下来了。

“你心跳得好快哦。”丁程鑫抬头对上了吴磊的眼睛,觉得这目光太炽热,又垂下眸子盯着吴磊胸前的起伏。

头顶上的气息微微吹动着发丝,大手搂住了丁程鑫的腰,怀中的人感受到了腰间一热,瞬间一激灵,还没做出反应,男人的气息就打在了他脸上。

“还可以更快一点,想听吗?”

吴磊揽住丁程鑫的腰,纤细的腰在臂弯里不安分的扭了扭,还未挣脱出去就被人托着脑袋按在胸前。

砰砰,砰砰,心跳声隔着衣服打进耳朵,丁程鑫的脸瞬间红了起来,不自觉地吞咽着唾液,直到感受到腰间的手在自己身上不轻不重的掐了一下,才连忙从怀里挣脱出来。

可他还是能清楚的听到擂鼓般的心跳声,神经在雀跃的跳动,站直了身子恍惚了几秒,才意识到这是自己的心跳。

吴磊抬手揉了揉丁程鑫头顶上被风微微吹起的呆毛,低头对上那双漂亮的眼睛,鬼使神差般摸了摸颤抖着的睫毛,一路向下再到水润饱满的唇瓣,看着眼前人儿的眼睛逐渐瞪圆,一动不动杵在原地似乎在等他为这样的举动做一个解释,吴磊索性别过头,把下巴抵在丁程鑫的肩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这副比他小一号的身躯上装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